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高坪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

3月28日上午,民盟高坪总支在区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会议由主委滕晓燕主持,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和骨干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委统战部信息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和区委统战部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并就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和民盟高坪总支盟员结构及工作实际,对总支工作进行了细化调整分工。对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组织发展工作、换届工作和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在学习中坚定政治立场不动摇。二是要用心用情写提案议案、社情民意,切实履行政协委员和盟员职责,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围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医卫、教育等社会热点,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四是要始终保持盟内生活风清气正,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五是要创新思路方法,在总结以往好的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展现民盟良好形象。(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