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6月13日上午,民盟南充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民盟四川省委组织处处长龙勇、副处长米波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充市委主委朱家媛主持。

会上,朱家媛代表民盟南充市委领导班子深刻检视了在思想政治、履职能力、工作作风、廉洁纪律方面的短板与不足,认真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盟市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检视剖析,达到了交流碰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共同提高的目的。

盟省委组织处处长龙勇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盟市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严格、规范,检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为进一步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副主委李化树、刘彤、王线、谢勇恩参加会议,何德清、郑同春做书面剖析。秘书长唐虎鸣、办公室主任朱姝、组织部部长吴薇列席会议。(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