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仪陇县总支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7月10日,民盟仪陇县总支第四次盟员大会在仪陇县行政中心召开。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仪陇县委书记陈科,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仪陇县政协主席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仪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鑫,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秘书长唐虎鸣等出席会议。

民盟仪陇县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刘荣代表第三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民盟仪陇总支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未来五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以何华为民盟仪陇县总支委员会主委,蔡青、杨青、王雯、吴永生、李仁强为副主委的新一届班子成员。

陈科代表中共仪陇县委,向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民盟仪陇总支一定要在继任主委的带领下,把握大局和方向,坚定信念,始终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要找准定位,始终与党在目标上同心同向;要发挥优势,始终与党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努力为仪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朱家媛代表民盟南充市委向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及各位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为仪陇盟员朝气蓬勃的精神感到振奋。在讲话中肯定了民盟仪陇县总支过去为仪陇建设老区振兴、红色旅游、美丽乡村示范县等工作作出的突出成绩。她要求,新一届民盟仪陇总支班子及全体盟员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政治基础;要加强履职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突出人才强盟兴盟,推动组织建设健康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仪陇县政协主席李俊分别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一民盟总支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新任主委何华作了表态发言。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仪陇支部副主委许尔富致贺辞;民盟仪陇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蔡青宣读了《给不再担任新一届民盟仪陇总支的民盟老领导的致敬信》。(吴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