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蓬安县总支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86日,民盟蓬安县第八次代表大会在蓬安县相如饭店举行。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中共蓬安县委副书记敬健,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华,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秘书长唐虎鸣,蓬安县政协副主席康林松等出席会议。80余名蓬安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盟蓬安县第七届总支主委吕凌云代表第七届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蓬安县第八届总支委员会,魏啸风当选主委,刘仕强、何纲、青杜娟、祝勇利当选副主委,吴宜文、蒋丽芳、杜胜、王爱民、唐永春、李林果、严振桃、吕明当选委员。

朱家媛代表民盟市委向新当选的蓬安总支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表示,五年来,蓬安总支秉承合作初心,团结带领全县盟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为推动蓬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今后工作,朱家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凝心聚力,参政履职,为助推蓬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三是要强基固本,开拓创新,建设高素质活力基层组织

敬健代表中共蓬安县委对民盟蓬安县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县盟员要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
   新当选主委魏啸风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表态发言,副主委何纲宣读了《给退出民盟蓬安总支领导班子及委员同志的致敬信》,民革蓬安支部副主委唐恒代表蓬安县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各群团组织致贺词。(吕坤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