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四川省委课题组在南充开展完善农业补贴政策调研

8月4日至5日,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率队就民盟中央委托课题“关于完善农业补贴政策的研究”南充调研。民盟四川省委常委、省统筹城乡研究会会长、课题组负责人罗友平及相关成员,民盟南充市委从事参政议政调研的专兼职干部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西充、高坪的农业产业园区实地走访,并与两县(区)涉农部门、部分企业代表座谈,详细了解基层农业补贴政策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征询进一步完善农业补贴政策的相关建议。

    

调研组还召开了市级层面座谈会,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金融局、市政协研究室顺庆、嘉陵、仪陇、南部等区县农业农村局以及知名农业企业负责人关于农业补贴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相关发言。双方就农业补贴政策绩效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朱家媛指出,此次调研课题意义重大,是党和国家关注的重点领域,也是民主党派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体现。她要求调研组要尽早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上报民盟中央,让调研成果迅速转化成为党和政府的决策参考。(范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