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营山民盟召开社会服务暨机关作风整顿扩大会议

1020日下午,民盟营山总支在民盟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县人大副主任郑同春、总支原副主委李阳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龙凌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就营山县大力发展绿竹笋产业实施方案进行深度探讨。郑同春、李阳林、赵建平等就绿竹笋产业发展的机制模式、发展目标、产业布局、实施举措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参会人员并就营山民盟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讨论。

龙凌组织大家学习了营山县委、县政府关于集中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的文件通知,他要求大家按照文件要求,狠抓整治重点,落实“十个一”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注重标本兼治、务求工作实效。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素质,严实工作作风、讲政治、守纪律、强能力、乐奉献,充分发挥党派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为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和川渝合作示范县、争创全市经济副中心、奋力打造双城经济圈次级核东部增长极积极建言献策。(冯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