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上午,民盟南充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民盟南充市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秘书长唐虎鸣出席会议。

会上,朱家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南充市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唐虎鸣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总体部署,激励动员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实里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团结引导广大盟员,聚焦“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问题,充分发挥党派人才智力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南充民盟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市委市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和盟市委全体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吴俊熹)